close

今天無意間收尋喜歡的那大學學長FB

發現他終於開放可以加入朋友

超開心~~可是當下我卻怯步了....

我馬上LINE大學同學跟她說這件事

他叫我按下去啊~~

可是我怕被忽略~~

遲遲沒下手~~

不過最後我還是有按加入....

本來就沒有抱多大希望學長會加入我~~

我就跟同學說 2天後沒加入就是被按忽略了~~

可是20分後~~學長接受我的朋友邀請

我整個人超開心的

畢業快10年都沒看過學長模樣~~

雖然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某些照片

不過都是很久以前的~~

之前有得知他有當伴郎~~就很想看看他的模樣

可惜.......沒能看到

雖然學長很少在FB留言 很少照片~~

不過還是讓我收尋到他當伴郎的模樣~~

還是跟大學一樣....在我印象中一模一樣~~帥啊~~就是我喜歡的模樣~~

可是現在的我還不夠勇敢 可以跟他說話~~

就像大學一樣  我還是很自卑   因為我很胖

雖然現在的我比大學時候還要瘦20公斤~~

現在的我正努力減肥中~~

等我變瘦變漂亮了~~~我才有勇氣可以跟你說話~~

瞬間找到減肥的動力了~~

原先的動力是想讓某個外貌協會的人看看....我也是可以變漂亮的.....

現在動力加倍~~~

學長要等我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a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