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生日正好碰上農曆的七夕情人節

下次再碰到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~~

之前生日都沒有許下願望

今年就開始許下生日願望吧!!!

第一個願望~~家人身體健康~~ 台灣加油~~

 

第二個願望~~期待明年4月去北京玩時~~體重到目標50公斤~~  目前是85.8~~

革命尚未成功~~同志仍須努力~~~哈哈哈

這也是當初我在北京短暫遊玩5天4夜離開時得願望~~  (北京的夏天實在太熱~~)

希望下次在來北京拜訪時是瘦巴巴~~~哈哈 

眼看時間快到了~~~加油啊~~努力奮鬥~~

 

第三個願望~~~我想這也是最難實現的一個~~

想遇見學長~~~那怕只有看到照片也好~~怕有了照片以後我又會更貪心.....想要看到本人~~哈哈

對於別人來說不算啥~~可是對我而言~~那些照片是彌足珍貴阿~~

(之前電腦有很多照片~~可惜電腦壞掉了~~目前手頭上只有2張~~還是趁無名快關閉前趕緊去找回來的)

學長對我而言~~就是一個大學4年的回憶~~

台灣就這麼一點大~~可惜遇也遇不到~~~

緣分就是差那麼一點點~~~

 

偷偷在心裡加上一個願望~~ 噓~~這是不能講的~~

 

昨天高雄發生嚴重氣爆~~

希望我認識的朋友都安好~~~

天佑台灣~~台灣加油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a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