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7去上第一堂減肥課老師要我們寫下為啥要減肥

其實我內心是這樣想~~可是下筆卻是哪樣寫

其實我減肥動機~~是因為我想再去北京玩....而且是瘦瘦的去~~哈哈哈

這動機挺薄弱的~~

其實北京給我印象~~我腦海中就是一直停留在那天去吃大董烤鴨

在座電梯時~~一個高挑美麗的姑娘跟小夥子說~~ 阿亮~~你回家前我們去看場電影吧!!

阿亮回說:我家鄉也有電影院~~ 

可惜電梯到一樓了~~我沒有聽到那位高挑的美麗姑娘是如何回復阿亮先生~~

這是再邀請美麗姑娘跟他一起回家鄉嗎~~ 我可以這樣想嗎~~阿亮先生~~

 

北京這座大都會~~匯集從南到北的族群~~大家都是在這塊城市裡戰戰兢兢生存著

在這古老又先進的城市中~~每天都有新鮮事......

其實我挺喜歡去大陸玩~~因為哪有我喜歡的有的沒有~~哈哈

可惜沒有伴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a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